昨晚上做了个梦。一个女人的儿子被对门男孩子害死了。她很伤心,但是她没有哭。 

       她在对门的门口划了一条线,搂着害死她儿子的凶手说  以后 ,你过了这条线要听话知道么? 先男孩似懂非懂的点点头。

     她离开了她那个又胖又懒的男人。 一个人走走,停停。

   有一天,她回到了她跟胖男人的包子铺, 吃了一个包子。 然后对胖男人说 ,包子真好吃,我可以嫁给你么?

   原来这是他们认识的地方。 那个时候胖男人还不是胖男人。 是个精明能干的所谓精英。当然也不是包子铺的老板。 

    有一天,两个人在包子铺相遇 。那个时候。 她还是个姑娘。吃了一个包子后 ,莫名其妙的对旁边的还不是胖子的胖男人说,包子真好吃,我可以嫁给你吗。

    后来,他们结婚了 。女孩想跟胖男人时刻在一仅仅是想过起。胖男人辞去工作,买下了包子铺。 女孩什么活都自己干 ,不用胖男人动手。 慢慢的他就成了又懒又胖的胖男人。

   直到有一天, 他们的孩子被对门小男孩害死了。

女人很伤心 ,在对面门口划了一条线。 对害死她儿子的凶手说  以后过了这条线  你听话好么。         她一个人走走,停停。然后回到了她的包子铺,吃了一个包子 ,对胖男人说  包子真好吃,我可以嫁给你吗。

    其实 她是一只修行千年的妖精。她想过普通人的生活。

   其实他早知道她是妖精,但是他爱她。

   其实对门小男孩就是为了害死她儿子才出现的,妖精跟人的孩子怎么能活在世间呢?


评论

© Y | Powered by LOFTER